close

因為昨天太累了 所以一直到現在才發文

自從得知老師在2/28 台大大眾的簽名會後
我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畢竟可以這樣近距離的接觸老師
但是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場簽名會 會有一點小緊張啦
怕到了現場看到本人會暈倒(笑)

一開始 先是坐公車到了民權西路站之後
在換捷運 做到公館站 之後就直接到大眾抽號碼牌了
人還不少 不過速度也很快
速速抽完之後
看鞋子.吃午餐
把事情弄一弄之後 看到騎樓那邊有很多人聚集起來

人潮擁擠啊.. 
該不會是老師要開唱了吧?

到現場差不多1:30分左右
人真是有夠多的 我是站在靠近地下道那邊
也就是老師出場的那裡  可惜 我長太矮了 只能一直看到背影跟頭髮~"~

在調整mic  

到場之後 先是調整一下小音箱 那顆跟著老師十年的音箱
OK之後 開始唱歌囉!!
曲目:
1.下個星期去英國
2.倔強愛情的勝利
3.讓我想一想

能夠在現場聽到老師如此清澈的聲音 整個就是很棒啊
雖然只能看到背影....

 
唱完三首之後 工作人員有說拿號碼牌的可以先去排隊了
這時候我原本想要先去旁邊打個電話
沒想到工作人員開始開路 女神走出來了!!

開出來的路有兩邊 一邊是訪問時搶要拍照的人潮 一邊是準備要去排隊的人
而我是站在人很少的那邊 準備要去排隊的
老師直接走過去欸 從我面前喔 我當時應該呆掉三秒鐘吧

開始排隊了 我是抽到306號 排的還蠻後面的
前進速度不算快 不過為了見到老師 等多久都行!!

等了1個小時多 終於排到大眾門口了
超興奮的 想到能看到本人 ...
上樓之後 看到老師在一張桌子上面很用心的在幫每個人簽名

簽名中.. 
簽完之後還會跟大家握手 說句『謝謝』『辛苦了!』之類的話

終於簽到我了 看著老師把簽名跟日期都簽上去之後
抬起頭 握著我的手 跟我說謝謝...
老師的手真的很溫暖 那一下握下去 前面1個小時的疲勞都消除了
下樓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高興了 沒有拿到小禮物..
不過這樣就已經很棒了 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老師
真的很棒

聽說老師4月還有要在西門町開唱
到時候我一定會進全力的參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